close

10月初在蕙生醫院臉書粉絲團看到"光輝的10月,蕙生寶寶回娘家"的活動,

從20140901-20181031在蕙生出生的寶寶皆可依照粉絲團公告的活動辦法參加抽獎。

活動辦法.jpg

 

仁仁剛好是在這個區間出生的寶寶,我立馬公開分享貼文並挑好照片參加抽獎。當下私心覺得彼得兔被被好可愛,能抽到的人真的好幸運(也好羨慕能中獎的人)。

因為自己向來抽獎一定槓龜,連統一發票也時常差一號,家常便飯的與200塊擦肩而過。

po文參加之後便沒有在想這件事情(其實我也忘記了)。🙈

 

直到粉絲團公告得獎名單,看到名單當下簡直不敢相信,上面有我的臉書暱稱,而且獎品真的是心心念念(一下子)的彼得兔被被。

與蕙生聯繫後,確定是我中獎,今天(11/19)跑了趟蕙生,原本要帶仁仁一起去的,但剛巧出門的時候外頭下著大雨。請秀冊姐幫我顧一下,便快去快回。 🛵

彼得兔禮盒.jpg

 

下午的午睡時間,馬上把被被拿出來給仁仁蓋,媽媽我真的覺得彼得兔被被好可愛,摸起來好舒適,仁仁睡的更好了!😍

彼得兔被被.jpg

 

被被的細部質感很棒,花色也很美,完全擄獲媽媽的芳心   但被被是仁仁的 🤣

彼得兔被被細節.jpg

 

 

謝謝蕙生醫院的抽獎活動,他們真的是玩真的唷!!

希望今後能多多舉辦這樣的活動,我一定會再參加。蕙生的爸爸媽媽們也要多多參與,不要錯過粉絲團的活動!!

 

另外跟大家分享我的產檢(接生)醫生是倪今峰醫生,醫生很有耐心也很仔細的幫我產檢。蕙生的護理師們也很親切,當時第一胎沒什麼經驗,護理師總是能親切的回覆我的疑難雜症,消除我的不安。今天回蕙生領獎,真的好像回娘家一樣覺得很開心好熟悉的感覺。下次再帶仁仁去找你們玩❤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