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Hi 大家好

我是新手媽咪Monica,也可以稱呼我"仁仁媽"

仁仁目前一年一個月大

產假、育嬰假至今有好多生活經驗、育兒心得、旅遊等議題想和大家分享

部落格會利用空閒時間採倒敘寫法

其實想寫部落格的念頭一直存在,卻缺伐執行,

仁仁每天都在長大,可能有一天我會忘記這美好的當下,所以記錄仁仁和自己的生活感想並且一起把美好的回憶紀錄下來,等仁仁長大後和他一起分享......

無論他現在有沒有印象,至少我不會忘記。

也歡迎你(妳)和我一起參與

 

 

95727--BLOG拷貝.jpg

照片是在板橋監理站拍的,背景的花開得盛大又美麗,

緊鄰中和環球購物中心,有機會路過,大家可以把握花期拍下每好的瞬間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